侯佩岑婚事低调有隐情 大小妈正宫小三有心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婚事低调有隐情 大小妈正宫小三有心结(图)
2010年01月13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6月27日晚,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出席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第2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她与陶晶莹一起担当主持人。可惜入围8个奖项的周杰伦、“百变小天后”蔡依林等人缺席,令颁奖礼失色不少。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3日电 侯佩岑婚期将近,她希望婚礼简单、安静,只有好友和亲人在场祝福,两桌刚刚好。据传,侯佩岑父亲侯世宏当年外遇,与林月云生下侯佩岑,“大妈”与同父异母的兄姐都很疼爱她,但林月云和大妈心结甚深,两家人如何参加婚礼让相关人伤脑筋。据悉,这也是她婚事低调的原因之一。

  否认怀孕 胡瓜帮腔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侯佩岑认了订婚,否认怀孕,胡瓜12日在厦门卫视与中视合作的《欢喜大围炉》证实,两人有一段舞蹈,她穿高跟鞋,加上后面短剧中,她要不断换造型,“担心她真的怀孕,曾私下问她,怕演出会影响她,但她大方说随便排,她都配合,所以我们相信她没怀孕。”至于吴宗宪曾不断笑说侯佩岑“母子均安”,她说:“他为了制造笑话,母子,我想是指林月云和侯佩岑吧!”

  恭喜不断 婚期未定

  侯佩岑到厦门途中,不断有人对她喊“恭喜”,她笑著收下所有祝福,问到婚期何时,她说全由长辈决定,两位母亲是否都到场时,她说:“日子还没确定,所以宾客名单也没敲,我希望亲友都在身边。”她的一位朋友说,婚礼上林月云当然会出现,大妈应该不会到,大妈的子女则会出席。

  未婚夫黄伯俊是专业理财顾问,侯佩岑婚后财产会不会交给他打理?她笑说:“哦,那得他先交给我,我再‘内部’转帐给他。”外传黄家是迪化街大地主,她摇头说,不知他跟迪化街有什么关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