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商天娥同居四年要名分 国庆大婚宴请50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7岁商天娥同居四年要名分 国庆大婚宴请50桌
2010年01月13日 10:32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7岁的商天娥(娥姐)前日接受新城电台的访问时,正式宣布将在10月跟同居了4年的男友李伟诚拉埋天窗。她表示会筵开50席宴请亲友,农历新年后她会努力减肥,务求做个“索爆”新娘。

想在国庆节摆酒

  娥姐在TVB拍戏是一剧接一剧,令结婚计划一拖再拖,至去年7月24日娥姐生日那天,男友李伟诚向她求婚成功,娥姐才决定今年做10月新娘。

  谈到婚期,娥姐表示还未落实到底是10月的哪一天,她说:“我的契姐说,2010年10月10日这个日子很好,我们又想摆50桌喜酒,所以可以挑选的地方不多。现在看来‘10.10.10’估计不行了。也想过10月1日国庆节,但又担心圈中的朋友那天的工作太多。10月3日也不错,但没有最后定下来。”

礼金至少6位数

  娥姐梦想中的婚礼,并非豪门夜宴,她说:“我没所谓,是爸爸妈妈想搞大佢,因为我是家里的长女。”那么礼金数目大概是多少?娥姐说:“最少也应该有6位数吧,我也想搞个大Party。”

  娥姐铁定做10月新娘,好友们纷纷自荐帮手,她说:“我的设计师朋友说帮我搞掂婚纱和晚装,他们会设计那种大家一看到就‘哗’一声的服装给我,所以我要在农历新年后积极减肥,令身材更‘索’一些。”

  据悉,娥姐4年前认识李伟诚,两人在香港鲗鱼涌同居。李伟诚曾任英皇投资部高层,近年自立门户做照明系统生意,娥姐偶尔会陪男友到内地谈生意,她曾形容男友性格温和,与性急的她一凹一凸十分合拍。(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