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雷人高跟鞋一次买20双 徐妈咆哮怕其破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雷人高跟鞋一次买20双 徐妈咆哮怕其破产(图)
2010年01月13日 15:20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收入约4300万新台币(860万人民币)的大S,前日出席北京一场房地产代言活动,足蹬一双她最爱的品牌Roger Vivier(RV),她表示去年买了20双该品牌同款、但不同颜色的鞋子,还送了一双给小S,大S说:“有没有用心准备造型,看鞋子就知道。”

  爱鞋成痴的大S,一年光买鞋子就至少花掉20万以上,家中鞋柜维持在400双左右,总价值超过200万人民币。她透露,买鞋一季平均花10万人民币,最多曾花超过20万人民币,去年她到香港拍戏,一天内将40万人民币片酬买了20多双鞋。这项“嗜好”也造福家人,大S笑说:“小S回娘家,会到我的鞋柜里寻宝,看到喜欢款式就直接拿回夫家。我妈也会试穿我的鞋子,喜欢就马上放到她鞋柜里!”小S日前录《康熙来了》访问林志玲和周杰伦时所穿的RV鞋,大S说:“那就是我自己买下来之后送给她穿的。”

  大S认为,女艺人的服装平常都有造型师打理,但鞋子通常要自备,所以她最大投资都花在鞋子上,而且会买名牌鞋。若她穿不了或朋友喜欢的款式,就直接送走,过季款则上网拍卖。

  血拼成瘾的大S还自招,徐妈妈会依她每月账单金额的多少喊出不同等级音量,若消费“普通”音量普通,若“略高”音量稍上升,若超出“标准”,就变成咆哮:“知不知道你要破产了?”这时她才会暂时收手,她的助理小萱也说:“我就是计算机,当她买东西时,负责告诉她价钱,提醒她节制。” (泰渔)

大S血拼不手软

爱鞋成瘾

  过程:家中收藏约400双鞋子,在香港拍戏时,曾一天内将40万人民币片酬买了20多双

  价值:每季花10万~20万人民币买鞋,鞋子总价超过200万人民币

大方买包

  过程:逛街时曾现场买了1只12万人民币的HERMES(爱马仕)名牌包

  价值:可买1辆轿车

刷爆4卡

  过程:6年前在巴黎待了6天,第1天已轮流刷了3张卡,逛遍CHANEL、Dior、LV等精品店,最后刷爆4张卡

  价值:刷到不记得花了多少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