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大赞“话题女王”曾轶可 承认自己很分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大赞“话题女王”曾轶可 承认自己很分裂
2010年01月15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靓颖
张靓颖和好友王铮亮神情对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王祎) 昨天(14日),张靓颖携自己首次参与创作的新单曲《我相信》和《I do》现身北京和歌迷分享,活动现场张靓颖不但第一次演唱了亲自填词的歌曲《I do》,透露这两首歌的创作充分体现了自己很分裂,更是对“话题女王”曾轶可大加赞赏。

  加入环球唱片以来张靓颖仅仅参与了几部电影主题曲的宣传,终于在09年末推出了自己的两支单曲《我相信》和《I do》,这两首歌也都将收录进她的新专辑里。在昨天做客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大牌私房歌互动分享会现场,张靓颖首次全情演唱了《I do》。在现场张靓颖说,因为新单曲《我相信》和《I do》是在帮好友王铮亮录歌的过程中突然有了灵感,所以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迅速写好了两首歌词。

  她笑言:“大家觉得我很分裂,我也觉得自己很分裂。这样的事情平均25年才会发生一次,因为我今年25岁。”

  表演结束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问张靓颖有没有听过时下流行之极的《狮子座》时,张靓颖竟然一时语塞,而后颇为认真地说:“我没有听过这首歌,不太了解,不知道怎么去评价。”但对于曾轶可本人,张靓颖却是赞赏有加:“虽然曾轶可的唱功确实让外界争议,但是她的创作很有意思,今后的乐坛也很需要这样的新生力量,我觉得曾轶可还是值得鼓励的。”

  对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我相信》,因为是张靓颖入住环球后的首张成绩单,她相当重视。据悉,张靓颖全新专辑将在1月18日进行预售,2月正式和全国歌迷见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