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墨门”新进展:章子怡与名媛联手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泼墨门”新进展:章子怡与名媛联手炒作?
2010年01月15日 09:0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图有真相,小章和赵名媛确实是老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京城名媛公布章子怡“泼墨门”真相》又有了最新进展,据章子怡委托律师透露,“泼墨门”调查取证工作已取得了重大进展,这是一起完全针对章子怡个人并且精心策划的损害名誉的严重事件。预计下个星期五,章子怡就将到法院起诉。昨日,本报记者致电专访“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的《完全娱乐》记者王小鱼,他神秘地说:赵欣瑜所讲属实,只是章子怡的内幕太深了!

  昨晚7时,记者致电王小鱼。谈及此次风波,王小鱼出言相当谨慎:“单位已经接到有关方面通知,领导要求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但王小鱼随后强调,“此事件远远不是一般的娱乐八卦,而是社会新闻。”记者问道:“你们当初是怎样采访到赵欣瑜的?”王小鱼披露,“不久前,赵欣瑜托一位朋友主动找到我们报料。赵欣瑜与我们见面时,详细讲述了她与章子怡如何认识,章子怡又如何在她介绍下,与上海已婚富商A先生发生‘深层次关系’等全过程。当时,我们听到这一切,尤如在讲传奇,听得目瞪口呆。感到章子怡太令人吃惊了!这些事怎么可能发生在章子怡身上?这是不是造谣?但赵欣瑜最后拿出了多个证据,证明赵欣瑜说的是真实的,我们才作客观报道。”

  从昨天早晨到晚上,记者一直在寻找赵欣瑜本人。但赵欣瑜已换了手机号码。晚上6时,她的好友,北京一位知名编导李先生向记者披露:“目前赵欣瑜很担心,因为章子怡和哥哥章子男,在北京娱乐圈势力大,怕兄妹俩对自己实施报复,赵欣瑜已躲藏起来了。”

  昨晚,记者又采访北京著名娱乐策划人、明星经理人田金双。田金双的点评也是出人意料:赵欣瑜与章子怡的这出好戏,明眼人一看,就是两个女人的战争,百分之百的炒作!是二人联手的精心策划。这样的好戏才开头。北京娱乐圈就是这样,章子怡装着受伤的样子,大喊要打官司,其实,她心里在偷着乐。赵欣瑜爆章子怡与上海富商的料,也是为自己跻身娱乐圈作准备,说不定,哪一天,赵欣瑜会站在北京某电视台高歌一曲。”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