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章子怡与男友翻脸 自相矛盾难作解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否认章子怡与男友翻脸 自相矛盾难作解释
2010年01月28日 10:4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有消息称,章子怡与邓文迪共同投资的电影《雪花与密扇》临时换人,邓文迪弃章子怡另觅合伙人。剧中女一号也可能选择李冰冰顶替上阵,更有消息称章子怡远赴新加坡避难。不过,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昨天接受记者采访,只承认章子怡不再与《雪花与密扇》合作,但强调是因为赶拍《一代宗师》的缘故。

  对于种种传闻,记者昨天联系上了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她承认了章子怡不再出演《雪花与密扇》,同时也不担任制作人。不过对于章子怡因为与VIVI翻脸没钱投资而遭换的说法,她明确否认:“假新闻,太离谱!”她还短信表示,因《一代宗师》赶拍时间有限,章子怡不能参加《雪花》才是事实。但记者追问,为什么章子怡没有时间却连投资也撤销,而且原为监制的章子怡为什么不能调整《雪花》的档期?纪灵灵不知因何原因没有回复短信。至于章子怡远赴新加坡避难的说法,纪灵灵则是反问记者:“你觉得呢?”(茅中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