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政协委员唱《我们》 宋祖英杨澜受邀将献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政协委员唱《我们》 宋祖英杨澜受邀将献唱
2010年01月28日 15:5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爱相通情义相融,我们是亲密无间的弟兄;有你才有我们,我们就是我们,这世界就永远充满光明……”昨天,在北京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之际,“政协委员唱政协”活动主题歌《我们》推广版正式发布。《我们》由全国政协委员张和平作词,空政文工团青年作曲家舒楠作曲,全国政协委员冯小刚、韩红演唱。

  冯小刚和韩红是在1月15日进棚录制歌曲的,当天冯小刚特意从南京飞回北京,演唱这首政协人自己的歌曲。这是冯小刚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开唱,他的声音从拘谨到奔放,情感从抒情到高亢,历时两小时终于完成录制。之后又即刻赶飞海南,目前与王朔正在海南深山里一起闭关精心打造新剧本。

  《我们》这首歌还受到了文艺界政协委员们的集体关注,许多明星政协委员争相加盟,全国政协已向宋祖英、阎维文、杨澜、崔永元、邓亚萍、黄宏、姜昆等数十位委员发出录制歌曲邀请,目前《我们》群星版已经在加紧录制,并将于全国两会期间发布,北京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余声、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王佳一、北京电视台主持人丛薇等北京市政协委员已完成了《我们》的录制,近日全国政协委员濮存昕、朱军、陈道明等将陆续走进录音棚录制。记者罗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