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头发凌乱保安抢相机 乘私人飞机一晚花一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头发凌乱保安抢相机 乘私人飞机一晚花一万
2010年02月08日 14:5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成龙搭乘自己价值6000万的私人飞机,抵达武汉捧场东湖梅花节的开幕晚会。相比于周润发、章子怡等只是享受走贵宾通道的VIP待遇,成龙的抵汉规格——开私人飞机,接机轿车直接开到停车坪、被6名保镖包围——堪称“VIP中的VIP”,“大哥”地位一目了然。

牛!第一位“私机”到武汉的明星

  “坐私人飞机?不会吧!”一位机场工作人员一脸的不敢相信,“周润发、章子怡来武汉,也是坐普通民航飞机啊?顶多走个贵宾通道嘛!”

  该工作人员说,明星搭乘“私机”来武汉的成龙还是头一个,“前几年美国GE公司董事长曾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来武汉参加机博会,但娱乐明星这么大手笔的,成龙应该是首例”。经过多方努力,记者确认了成龙的抵汉时间和停机坪位置。同时还得知,接机队伍早早地在机场贵宾厅等候了,厅外停着5辆豪华轿车,还有两辆高级商务车直接开到机舱门口,接成龙进城。

狠!六壮汉护“龙”抢相机删照片

  下午3:20,成龙的飞机降落在机场。几名工作人员先行下机,警觉地四处环顾,一眼就看到了摄影记者手中的相机,立刻上前阻止:“成龙大哥没有化妆,头发很乱,还有白头发,你不能拍。”

  话音刚落,只见6名壮汉陆续下机,黑衣黑裤,一看就是专业保镖。确认机舱外安全后,成龙快步钻进商务车,摄影记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举手拍了两张,顿时陷入麻烦——保镖们集体围住摄影记者,不容记者开口,就抢走相机,将照片删除。处理完这个“麻烦”后,保镖军团和成龙大哥一起离开,留下一群“被震惊”了的机场工作人员。

阔!成龙“私机”停机费高达一万

  成龙搭乘的飞机虽然没有印上“龙”标记,但确是他的私人飞机,舱内装修豪华,设备一应俱全。四川地震发生后,成龙曾搭乘私人飞机去四川赈灾。

  据悉,成龙的私人飞机已经申报过计划,当天在天河机场停放一夜,至于停机费,“成龙的飞机不大,一晚上一万多块钱吧”。不过当晚,成龙还是搭乘私人飞机连夜离开了武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