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彭顺完婚 9岁女儿到贺揭感人“母女”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心洁彭顺完婚 9岁女儿到贺揭感人“母女”情
2010年02月08日 16:0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恋七年的影后李心洁与导演彭顺有情人终成眷属,前天在马来西亚邦咯岛(又称“幸福岛”)注册结为夫妇。新娘恩师张艾嘉,导演杨凡、郭富城及刘若英、梁咏琪、杨采妮、许茹芸、于秀琴等姐妹及好友到场观礼。一名9岁小女孩头戴与新娘同款头纱与新人合影,这才揭开一段鲜为人知的母女之情。

  彭顺早已做爸爸

  彭氏夫妇婚后发出新闻稿,传媒才发现彭顺早已育有一女欣欣。彭顺大方坦承:“我早年在泰国认识了一个当地的女孩子同居,她为我生了欣欣,不过后来我们性格不合协议分手,我不希望自己有所遗憾,决定取回欣欣的抚养权。”

  作为单亲爸爸,彭顺择偶无疑增加了难度,直至遇上李心洁,才明白何谓真爱:“她为了照顾我女儿而留在香港三年,当时其实是她事业的冲刺期,加上我又去美国拍电影,她为我的牺牲可想而知。”至欣欣五岁,彭顺索性将她送到马来西亚求学,跟随李心洁一家生活,李心洁妈妈对欣欣更“视如己出”,令彭顺心怀感激。

  五天换取五十年

  当年李心洁不时被香港传媒发现手牵小女孩上街,一度被指是“未婚妈妈”,然而李心洁却坦然承受无声地咽下这些闲言闲语。

  彭顺说:“我喜欢李心洁,当然希望她开心,但见她为了照顾女儿这么辛苦,我很难受,我们分开过五天,之后发现不能没有彼此,决定重新在一起。当时我跟李心洁讲:‘这五天换回我们未来的五十年’。”

  婚礼上,欣欣戴上与李心洁同款的头纱跟父母合照,三人笑容一致,幸福温馨,从此可以正大光明享受天伦之乐。 (鱼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