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谈张柏芝满脸幸福 自言春节和老婆一起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谈张柏芝满脸幸福 自言春节和老婆一起过
2010年02月08日 16:3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的申城阴雨绵绵,但导演陈国辉和夏永康携《全城热恋》的阳刚型男谢霆锋和阳光美男BOBO组合来到上海,着实让粉丝们在心里温暖了一把。与北京宣传时的“全女星”阵容不同,《全城热恋》昨日上海首映由谢霆锋和BOBO组合组成的“全男星”阵容撑场,即将二度当爸的谢霆锋也心情大好,毫不避讳地大谈感情和家庭。

  《全城热恋》讲述了发生在酷夏的五段爱情故事,不知是否为了配合电影“热”的主题,发布会现场也出奇闷热,谢霆锋的高领毛衣更显得累赘,这也让他回忆起拍片时“每分钟都要把油涂在身上来显示出很热”的情景。片中,谢霆锋和大S徐熙媛分别扮演空调维修员和神秘电单车女子,大S在北京首映时曾给霆锋的吻技打了零分。尽管比霆锋原本猜测的3分还要低,但他还是一笑而过,“如果那个角色太会亲的话我会觉得他太色,他本来就是个很单纯的年轻人。 ”

  有记者问谢霆锋是不是因为怕老婆而不敢拍吻戏,谢霆锋很坦然地表示:“在拍《全城热恋》的时候我会忘掉自己是谢霆锋,投入到角色中去,拍吻戏也不会有所顾虑,所以不是老婆管得严,而是我尊重老婆。 ”

  谈起太太张柏芝,满脸幸福的谢霆锋直言“敢爱就是浪漫”,“这个圈子最怕别人不喜欢,当初我和太太在一起的时候就有很多声音,但是抛弃所有东西都觉得值得,那才是浪漫。 ”谢霆锋还大方谈起了和家人的关系,他表示凡事都有希望,对于有些东西不一定要那么执着。 “我跟家人的关系未必像外界看上去那样亲密,但有些事情不要太执着,过去就好了。 ”

  今年的大年初一恰逢西方的情人节,谢霆锋如何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我会在香港和家人在一起,还要和老婆、儿子一起看《全城热恋》! ”霆锋说自己到现在还没有完整看过这部充满爱意的片子,一定要和老婆一起分享。张柏芝已经怀上了第二胎,又要当爸爸的霆锋充满着幸福的感觉,当有记者问他有没有打算和张柏芝努力生一支“足球队”的时候,谢霆锋害羞地笑道:“还没有打算,再说吧。 ”

  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和靓模Angelababy演绎了颇具上世纪八十年代风情的爱情故事,除了土土的造型是一大挑战外,两人更是双双为影片献出银幕初吻。井柏然谈起吻戏感受更是开玩笑地说道:“她的嘴唇太厚,亲起来像在吃一块肉,当然我的嘴唇也很厚,但还是没她的厚。 ”这出吻戏是影片的最后定格,由于导演一定要求两人真亲而不采取借位拍摄,最后井柏然和Angelababy机械地连吻五次才过关,还因为需要旋转效果而360度不停旋转,井柏然连呼十分难忘。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舒晓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