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高调大晒富豪老公宠爱:我怎么雷人他都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悦高调大晒富豪老公宠爱:我怎么雷人他都支持
2010年02月09日 10:4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段时间,有太多的人会把国内老牌歌手孙悦与美国“雷人”偶像Lady Gaga相提并论,因为大多数人到现在还无法接受,当年那个扎着两条小辫,唱着《祝你平安》,朴实清纯如邻家女孩的孙悦,突然间变成了染着红发、绣着红眉、大跳热舞的红衣舞娘。近日,《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独家专访孙悦,深入了解她这些大胆动作背后的所思所想。孙悦也真诚告知,在此过程中,她保守的老公开始并不同意她染红发,儿子总是张着小嘴呆呆地看着又变了一个样子的妈妈,她说在所有的争议到来之前,她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孙悦沉寂四年,中间结婚、生子,嫁了一个身家数十亿的老公。“刚生完孩子那会,我就想退休不干了,在家做太太,但是后来发现不行,我离不开这个舞台,做梦都在舞台上唱歌,他看出来了。”看出孙悦心思的老公,开始在幕后支持孙悦重新复出,并且给她建议,要做一个“有思想”的人,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于是,孙悦在自己复出的同时,变身“孙总”,成立自己的传媒公司,办网站,推新人。孙悦开始大张旗鼓地折腾起来。她抓住每一次公开亮相的机会,带着各种各样大胆的造型出现,占尽了媒体的头版头条。之后不久,她高调推出自己的最新数字专辑第一季《变》。很快,人们开始将她与美国赫赫有名的“雷人”偶像Lady Gaga联系起来,并称之为“孙Gaga”,还附赠其诸如“雷帝”等各种各样的称号。人们心中曾经清纯、朴实的孙悦彻底被颠覆。“我老公很保守,一开始他也不同意我染这个红头发,但我很早就想这样做了,早就想我的新专辑一定要红发,这好像是我一直压抑着没有迸发出来的一面。我以前唱歌好像都是很压抑的,你听我那时候的东西也都是气声的方法,这次不一样了,一开口就是我的声音,就是我自己,这张专辑我是完全放开的。当我把这些想法告诉我老公的时候,他很理解,也同意了。”

  后来,孙悦又相继推出了很多被外界惊呼为“雷人”的造型,有些时候,当孙悦像个孩子一样带着新造型出现在她老公面前,问其“好不好看”时,孙悦笑说她老公也会常发出类似“唉”然后摇摇头,再无奈地来一句“挺好的”。有无奈,但更多的还是宠爱。孙悦老公吴飞舟是位IT界精英,网上对孙悦的各种批评、质疑他当然都会知晓。不过,面对这些情况,他不但没有制止孙悦,反而采用了另外一种方式。“他会自己偷偷上网看,看完后他转载,把这个放到别的地方去,给人家推荐说‘你们看看这个’。”这种以实际行动的支持让孙悦非常感动,“他能这样支持我,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不过孙悦表示,她也不会将这种所谓“雷人”的造型走到底,“下一季,我就会变回来。这次是我喜欢的感觉,下一季就会选择古典一些,我老公喜欢的东西。”(童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