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喝醉兴奋狂撒钱 萧亚轩豪掷十万大红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惠妹喝醉兴奋狂撒钱 萧亚轩豪掷十万大红包(图)
2010年02月09日 11:0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惠妹、萧亚轩日前一起出席所属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年会,两人合力拿出60万元新台币(约127636元人民币)奖金,未到场的罗志祥、王心凌也托人献金,加上高层主管的红包,总款额高达200万元新台币(约425400元人民币)。

  艺人参加年会,出多少是门学问,出多了心疼、出少了没面子。据悉,张惠妹、萧亚轩和罗志祥原本说好每人拿出20万元新台币(约42545元人民币),没想到阿妹在现场喝高,禁不起众人起哄,最后撒出40万元新台币,荣登当日的“一姐”。

  萧亚轩除了在现场捐款,还另外赞助“金牌大风”企宣部员工和内地合作公司瑞德斯达传媒员工的日本旅游旅费45万元新台币(约95727元人民币)。逐渐走出丧母阴影的萧亚轩表示,钱是身外之物,前阵子家里有事,同事们把她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在处理,让她很感动,如果能出点钱让大家开心,她觉得很值得。

  罗志祥、王心凌当晚都因工作缺席,经纪人透露罗志祥会再另外包红包给员工;王心凌提供的奖金加上红包,也都价值20万元新台币,大家对于感谢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劳,都不吝啬。

  看到一哥一姐们出手大方,担任罗志祥主持人的棒棒堂,也很希望明年和前辈们一样神气,所以发下豪语:“明年,我们也要拉着一皮箱的钱来发红包,绝对不能再让张惠妹和萧亚轩专美。”(闻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