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赫敏”年入3000万美元 击败朱莉等巨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19岁“赫敏”年入3000万美元 击败朱莉等巨星
2010年02月09日 15:10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名利场》杂志5日刊登的好莱坞名人收入排行榜显示,“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小魔法师”们成为2009年好莱坞挣钱最多的演员。

  “哈利·波特”男主角、年仅19岁的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去年签约出演“哈利·波特”系列最后两集,估计收获4100万美元片酬,成为去年好莱坞收入最高的影星。

  不少“重量级”影星被拉德克利夫甩在身后。喜剧演员本·斯蒂勒收入为4000万美元,汤姆·汉克斯收入2900万美元,尼古拉斯·凯奇拿到2800万美元。

  “哈利·波特”中女魔法师“赫敏”扮演者埃玛·沃森以3000万美元的收入击败卡梅隆·迪亚兹、萨拉·杰西卡·帕克、安吉丽娜·朱莉等人,成为收入最高的女影星。19岁的沃森眼下就读于美国常青藤名校布朗大学。(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