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遭“公审”令人寒心 杨二被讽落井下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遭“公审”令人寒心 杨二被讽落井下石(图)
2010年02月09日 15:21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期,章子怡可谓是非缠身,先是“泼墨门”,又爆出被《雪花秘扇》剧组抛弃,最后身陷“诈捐门”;眼下,关于这“三重门”,网络和媒体炒得很是火热,网友和某些人的谩骂也不绝于耳,而面对这一切,近日出席“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的章子怡颇有感触地说:“做演员不容易,做电影人不容易。”

  一个娱乐事件闹得再大,一般而言,不会出现一边倒之绝对,所以,眼下便有了“挺章团”和“倒章军”,如同硬币一样,两面绝不可能是一模一样的,否则,肯定是假币!类似这些声音,不妨视为声援和声讨,不过是舆论的表达方式,起不了传说中“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神奇效果。

  甚至于我看来,这些杂音特别是那些近乎调侃、揶揄和辱骂的噪音与《笑林广记》中的“天话”无异:一人说:“昨日某处,天上跌下一个人来,长十丈,大二丈。”或问之曰:“亦能说话否?”答曰:“也讲几句。”曰:“讲甚么话?”曰:“讲天话。”

  讲天话者,非人也;章子怡何忧之有,又何必在心?一个所谓的“泼墨门”,跳出一个近乎泼妇的赵欣瑜,躲在黑暗处跟某些好事者一厢情愿地兜底,于是,A先生出来,章子怡随即丑化成贪慕虚荣的“小三”。我就不明白了,就这点天马行空的“天话”怎么就能成为板上钉钉的“铁证”了呢?害得愤激的网友们个个摇身一变,充当起蹩脚的大老爷,拍着惊堂木,人五人六地将章子怡处以极刑,殊不知,你们的意淫仅寄生于“天话”,岂不可笑!

  至于“诈捐门”,俨然一无头公案,100万之名变为84万之数,中间哪个环节脱了节,有人不信章子怡的声明,但对于所谓的证据,难道就能尽信了吗?偏信则暗,兼听则明!所以,在没有权威机构做出公正的结论之前,可否先别太激愤,忙着给章子怡扣上“诈”之帽子?将心比心,这岂是公平之道?汶川危难之际,作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女演员,以孱弱身躯扛起大爱之纛,功劳不居、苦劳不语,一颗赤诚之心日月明鉴,怎么末了却被一拨闲人挑三拣四?敢问一句,汝欲何为?化完了缘,就否了打斋之人,岂不令人寒心!

  与以上“讲天话”者相比,花红教主杨二车娜姆的博文更为令人不齿和深恶痛绝!对于N年前跟章子怡的一面之缘,一个非狗鼻灵敏之常人竟能嗅出章想成名的味道,“就算有很浓的咖啡味在冒着”,杨二一样当闻不到,真乃不可思议!作壁上观,不过是一看客,但落井下石,则为帮凶;人之恶毒,非杨二莫属。(春城晚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