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忍住没叫“春哥” 李宇春自曝40岁再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忍住没叫“春哥” 李宇春自曝40岁再结婚
2010年02月11日 11:3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20日,“国家·爱”2009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在北京举行。基于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平台下载数据产生中国音乐界“数字第一榜”,潘玮柏、蔡依林分获最高销量男女歌手。图为李宇春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几天前,北京演出商登门拍出200万元现金邀请周立波赴京商演,他拒绝了;而春节期间,观众不用花钱,可以在电视上看海派清口———大年初一至初六,周立波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将在东方卫视播出。《壹周·立波秀》是周立波在电视上首次尝试脱口秀,他说:“《壹周·立波秀》是第一次,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以后每逢过节,我都会推出这样的节目。”

  说起六位嘉宾,周立波感觉差异最大的是李宇春,“我一直忍住没叫她‘春哥’”。在之前海派清口的演出中,周立波曾调侃李宇春“生男生女都一样”,但这次“亲密接触”后,周立波坦言,“李宇春就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我觉得公司包装很有问题。很多人说春春是草根,人家音乐学院毕业本来就是音乐人,也有人说我是草根,我都嫣然一笑”。

  周:如果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在一块儿闲聊。我根本不会认为你是假小子,我就觉得你是一个很女人的女人。你同意我的看法吧?

  李:谢谢,谢谢。

  周:你希望你以后的老公是个什么样的人?

  李:我觉得一定要两个人很明白对方。

  周:婚姻是因为不明白才在一起的,然后搞明白以后才分开。其实我觉得,以后你选丈夫挺难的,你要做好准备。

  李:可能吧,我觉得可能吧。

  周: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挺难?因为你太成功了,如果找个比你更成功的,估计得是世界级的,但如果找一个非常能够懂你的人,他的社会地位不如你,但是你又爱他,今后的生活会很痛苦的。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李:40岁吧,30岁结婚太早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