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质斌拒学赵忠祥复出 低调现身过度紧张说错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邢质斌拒学赵忠祥复出 低调现身过度紧张说错话
2010年02月11日 15:52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杭州文广集团的“一哥”“一姐”昨晚在“星光耀钱塘”迎春晚会上公布——广播“一哥”“一姐”花落交通91.8的于虎和鱼儿;电视“一哥”“一姐”则由杭州综合生活频道的陶安、杭州西湖明珠频道的臧锦宜夺得。而最佳“广播节目”、“电视节目”颁给了西湖之声的《娱乐八卦掌》和杭州西湖明珠频道的《阿六头说新闻》——为他们颁出奖项的,是央视著名主持人邢质斌。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在堵周杰伦呢!”“呵呵,真是很久没有这样追明星了!”邢质斌不是明星,却胜似明星。记者不追她,实在是说不过去。但邢质斌非常低调,中午到杭州,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儿,下午4点,她就来到后台做准备:只在五号化妆室最里面一间,默默化妆、做造型。其实,她行事并不大牌——在这间不足4平方米的小化妆间,还常常有其他演员出入,她从没有半句话;出席晚会的蓝白套装,也是她一早就准备好的。

  不过,一听说有人“要采访”,邢质斌第一反应就是拒绝。“任何采访我都不接受。”负责陪同的杭州文广集团总编室的工作人员几次沟通,她都没有半点“通融”的意思。最后陶安出马,邢质斌才特别给了两分钟的时间,说了对“一哥一姐”的寄语。“我觉得作为一个主持人,无论得不得奖都要以平常心对待。做好本职工作,才对得起观众对主持人的期待。”

  退休以后,邢质斌还是不想太高调。尽管和赵忠祥认识许多年,也看到对方在退休之后“转型”做娱乐主持人,不过当各家电视台伸出橄榄枝时,她还是婉言谢绝了。文广集团工作人员说,邢质斌目前已经开始参与一档大型活动的筹备,在其中负责朗诵工作,这次也是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的。

  昨晚颁奖时,邢质斌不改新闻主播的播音腔,吐出的每个字都铿锵有力。不过登上娱乐化的颁奖典礼台,她似乎有些紧张,不小心把“戏谑”的“谑”字读成了“nue”,不过立即就纠正过来。“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出席这次的晚会。”哪怕是说“客套话”,邢老师也字正腔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