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巡演叫价500万 为撬苏有朋提100万现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虎队巡演叫价500万 为撬苏有朋提100万现金
2010年02月22日 10:5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3日晚,201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终于摘下面纱,红红火火亮相。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跳着当年的舞步,做着当年的手语,而歌声里已没有了从前的青涩。 中新社发 国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春晚小虎队重聚,唱出了许多人“压箱底”的青春记忆,目前小虎队全国巡演的呼声,在春晚后陡升。一位北京的演出商透露,目前最靠谱的报价是每场450万—500万元,甚至已经有人直接提着100万现金预付款,找到华谊的相关人士要求“放行”。但杭州的圈内人坦言,小虎队充其量只适合在体育馆唱唱,“毕竟不是周杰伦,场子再扩大,风险就抗不牢了。”

  为“撬动”苏有朋

  有人捧上百万现金当“押金”

  吴奇隆助理:“做几场巡演并非不可能,但还要看三个人的安排”

  一位操办过齐秦、费玉清北京演唱会的资深演出商告诉记者,按照演出圈里的那套“估价标准”,小虎队巡演的实价大家早已心知肚明:“差不多450万左右,最高500万。”这位演唱商说,其实“复出歌手”的均价一般不超过200万元,“但他们是春晚红人,而且又是三个人,出场费难免要往上浮动。”

  但现在所有的计划都卡在苏有朋这个“节骨眼”上,3年前就有人想撮合小虎队巡演,但当时苏有朋以“事业发展还不稳定”为由婉拒,陈志朋为此生了很长一段时间闷气。

  记者致电吴奇隆的助理零零,她表示,如果时间调配得当,做几场巡演并非完全不可能的事。至于陈志朋,有同行透露他甚至已经开始悄悄重编小虎队的舞蹈,准备大干一场。只有苏有朋,在春晚结束后一直关机,没有明确的表态。据了解,为“撬动”苏有朋,已经有演出商带着百万元的现金,找到华谊的高层,试图“预缴押金”。

  春晚差点唱不动

  到杭州顶多在体育馆开唱

  杭州演出商:“做体育场?我没这个信心,他们又不是纵贯线”

  杭州另一位演出商告诉记者,现在最麻烦的事是缺乏一个“集结者”,因为三人分属不同公司,如果要巡演,必须得有一个人或一家公司总体去统筹:“然后‘发包’给各地的演出商,但现在一直没这样一个角色。”另一个原因是,春晚上小虎队的表现,并不足以彻底打动人:“唱到第三首《青苹果乐园》时,明显声音都有些抖了,全国的演出商都是老江湖了,演出质量有几成把握,一眼就能看出来。”

  不过也有杭州演出商表示,体育馆是“封顶上限”:“做体育场?我没这个信心,他们又不是纵贯线。”

  目前,小虎队能否出现在元宵晚会上,是一个关键信号,“如果上了,面对四面八方的压力和‘民愿’,或许事情会朝着更积极的方向发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