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演员调侃国安引众怒 网上道歉澄清不实谣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德云社演员调侃国安引众怒 网上道歉澄清不实谣言
2010年02月22日 11: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在相声段子里调侃了北京国安队几句,引发国安球迷不满,网友甚至在网上召集球迷去剧场集体施压要求高峰道歉。昨晚,高峰在德云社官网上向北京国安球迷郑重致歉:“只是想通过调侃来获得较好的舞台效果,但提及的内容着实不合时宜,属于极其不负责任的言论,本人表示深切歉意!”同时,北京德云社也向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及广大球迷朋友深表歉意。

  2010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三),高峰和栾云平搭档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演出《不说相声说足球》。高峰在段子中提到“我就纳闷,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凭什么是国安”等,经网络传播后引发国安球迷强烈不满。在致歉信中,高峰两次道歉,并总结了此次事件的原因:“作为演员,在保证当场演出效果之余更应该考虑到所有可能听到录音的观众的情感,是我舞台经验不足和考虑问题不周全所致,我与北京国安队之间没有任何利益冲突,只是想通过调侃来获得较好的舞台效果,但提及的内容着实不合时宜,属于极其不负责任的言论,本人表示深切歉意!”此外,他还表示,“关于此前网络上流传的本人拒不道歉的报道,实属虚构,至今本人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对此事的采访,报道所言采访之时,本人并未在北京,更谈不上接受专访,故此那篇报道纯属子虚乌有,不是本人的真实态度,望广大球迷朋友给予理解”。

  此外,德云社和高峰同步发表致歉信,称高峰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演出中由于口误造成广大球迷的误会,向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及广大球迷朋友深表歉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