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自爆恋情遭拒 坦言身边不缺乏护花使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丞琳自爆恋情遭拒 坦言身边不缺乏护花使者
2010年02月22日 11:1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小天后杨丞琳前来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节节高声》宣传新专辑《雨爱》。因飞机晚点的杨丞琳在节目中与主持人大玩游戏,扮鬼脸,让现场歌迷见识到杨丞琳搞怪的另一面。一路走来杨丞琳从女孩转变成女人,对于近日传出的已经心有所属的传闻,杨丞琳大方承认了并无奈地表示自己已经惨遭男方拒绝。但杨丞琳坦言自己身边不缺乏护花使者。

  前些天传出杨丞琳已经心有所属,喜欢上了一个神秘男士。在采访中,杨丞琳大方承认了自己确实对那位男士有好感,可惜的是虽然自己有所暗示,对方却对她无动于衷,并没有传短信和进一步的联系,这段恋情也惨遭夭折。

  杨丞琳还坦言自己身边不缺乏护花使者,和对方有联系,只是如果真要交往,却没那么简单。“因为我谈感情一向都很理性,逐渐长大后虽然有往感性的一方靠拢,但就算再顺利,我还是觉得一定不会那么顺利,其实这种理性,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