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过春节:张杰谢娜分两地 李宇春吃火锅补瞌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过春节:张杰谢娜分两地 李宇春吃火锅补瞌睡
2010年02月22日 14:3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31日晚,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09年度盘点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盘点,古天乐、吴君如、罗志祥、李宇春、萧亚轩、姚晨、黄渤、周笔畅等几十位娱乐红人纷纷捧走了2009年最具分量的年度大奖。图为谢娜花帽绿裙十分抢眼。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春节大假,娱乐圈顿时清静许多。陈小春、梁静茹等明星选择在春节结婚,新生代的川籍艺人们也大多选择回家休息。记者昨日采访李宇春、张靓颖等明星,平时的“拼命三郎”们居然个个回成都陪父母、走亲戚,“简直耍安逸了!”

  李宇春耍惨了

  李宇春今年经过和公司“艰苦卓绝”的斗争,她居然换来了长达半月的假期,2月7日回蓉,昨天才乘机返回北京。李宇春宣传助理透露,她早就希望今年春节能够在家陪爸爸妈妈过,“吃火锅,补瞌睡,走亲戚,完全回到学生时代。”所以公司也一早就答应放了她的假。春节这几天,李宇春拥有了完全属于自己的假期。不过,她的“Why me”生日演唱会即将举行,为了排练,她不得不在昨天结束大假,重新开始忙碌生活。

  张靓颖陪妈妈

  自己当老板就是这点好,时间完全自己掌控。张靓颖年前先是参加美国格莱美,后赴台湾参加红白歌会,忙得不可开交。但除夕、春节就给自己放假,回到成都陪妈妈。除夕当天,她还饶有兴致地把自己做的年夜饭图片发到博客上。不过,新碟推出在即,为了给歌迷一个全新的动感形象,她休息了几天便已开始排练舞蹈,希望能跳出碧昂斯的性感。

  张杰谢娜分开过

  谢娜和张杰这对情侣今年也回到成都。不过,谢娜因为爷爷生病住院,担心和探望必不可少。张杰的春节要轻松许多,他不但大发感慨和家人在一起过节的幸福,还透露妈妈依然当他是没长大的儿子,连橘子也要剥了皮喂他,让他倍感温馨。

  黄英北京练歌舞

  相比之下,今年才出道的黄英要辛苦得多。因为非科班出身,经纪人允许她大年三十和初一在家里陪陪爸爸妈妈,但初二就得飞回北京,参加歌舞的特训。为了让她能够迅速胜任艺人工作,经纪人专门为她请了老师。幸好黄英知道自己要提高的地方有很多,因此练得相当起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