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大学读10年终毕业 不停休学求教授谅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娜拉大学读10年终毕业 不停休学求教授谅解(图)
2010年02月22日 15:19 来源:现代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月八日,韩国影视红星张娜拉在香港出席韩国观光公社“Korea Plaza”诞生一周年记者会,为韩国观光公社推介韩国秋冬玩乐好去处,并与香港媒体会面畅谈最新动向。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韩国女星张娜拉在念了10年大学后终于毕业。19日上午,张娜拉在韩国首尔铜雀区参加了中央大学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拿到了毕业证书。她的好友则送上内衣作为毕业礼物。

  艺术学院话剧电影系(话剧专业)2000级的张娜拉表达了感想:“因为是10年后的毕业,所以像入学的时候一样激动。”

  2001年发布了第一张专辑而出道的张娜拉近来多在中国内地发展,反复进行了休学和复学。张娜拉大方表示:“为了毕业,从去年开始减少了中国的活动,向教授们请求了谅解,还用论文代替了考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