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已离婚?那英姐姐:这事不能说太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李亚鹏已离婚?那英姐姐:这事不能说太细
2010年02月24日 10:3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有圈内人透露,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了!王菲好友那英的姐姐那辛也回应,“王菲的事,我真的不能多插嘴。真的实在很抱歉。”而身为王菲好姐妹的那英怎么问都不说,也有知情人爆料,“只能说盛传王菲李亚鹏感情出问题了。”

  其实关于王菲和李亚鹏的新闻去年一直没有断过,先是年初的时候传王菲复出歌坛在即,接着又传王菲怀孕了,而且其经纪人陈家瑛也证实了王菲怀孕的消息,期间不少媒体爆料说王菲不断地拜神祈福为孩子,而接下来又传王菲流产了,一连串的传闻不绝于耳。

  据悉,从王菲和李亚鹏不断的传闻,以及无休止的猜测,两人的婚姻看起来已是风雨飘摇,现在知情人的爆料说王菲李亚鹏“婚变”,更加是山雨欲来风满楼。但无论怎么说李亚鹏和王菲婚变都仅是传闻,但是从传闻也能看出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有着太多的困扰和难题。华西都市报 欣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