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踢爆英奥斯卡影后恶习 乱带朋友深夜尖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邻居踢爆英奥斯卡影后恶习 乱带朋友深夜尖叫(图)
2010年02月24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著名杂志《Elle》昨日举行时尚颁奖典礼2010,出席的红星均以悉心的打扮出席,当中包括刚在“英国奥斯卡”(BAFTA)上荣获影后的凯丽·穆里根,以成熟打扮的凯丽却被邻居爆料常带友人回家制造噪音。

  香港“文汇报”消息,日前凭《少女失乐园》登上影后宝座的凯丽·穆里根,年纪轻轻已有不错的成绩。她接受《每日邮报》访问时表示︰“我不会做好莱坞的坏女孩。”外表既文静又开朗的凯丽其实私底下也有不少陋习。据报道指,凯丽与三名朋友在伦敦租住了一所复式的公寓,但就遭到邻居经常投诉。有邻居表示︰“我们必须摆脱他们,因为他们经常制造噪音。他们时常有朋友进进出出,也经常在深夜发出尖叫声和音乐声。”邻居还多凯丽不时招待朋友来家里住表示不满,因而不时要求嘉莉的朋友离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