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盗”入室只偷笔记本电脑 伊能静担忧私密外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怪盗”入室只偷笔记本电脑 伊能静担忧私密外泄
2010年02月24日 15:1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伊能静日前遇上“怪盗”。有媒体报道称,伊能静春节前返回台湾,发现七楼、顶楼的台北市老家遭人入侵,但窃贼并未偷钱和珠宝首饰,却翻搜屋内的文件、书籍,并取走笔记本电脑。伊能静担忧“有心人拿她档案做坏事”,警方则不排除是狗仔队“侵门踏户”。

  伊能静去年被拍到和男艺人黄维德的“牵手照”,而和丈夫庾澄庆离婚,目前她大多在内地发展。伊能静老家在台北市一栋老公寓七楼,屋内有内梯可通往加盖的顶楼。小年夜前一天(即2月11日)她返回台北老家,一进门就看到屋内遭人翻弄过,检查后发现值钱的首饰都还在,但私人文件明显被翻弄过,而用LV包包套裹的一台笔记本电脑不见了。

  伊能静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指出,伊能静住处厕所对外的气窗遭人破坏,气窗外又有逃生梯,分析窃贼是从逃生梯走上七楼,再由气窗翻入。窃贼戴手套犯案,手套痕与鞋印布满七楼和顶楼两处。警方已调阅周遭、路口监视器追查。

  警方指出,窃贼没有拿走任何珠宝、首饰或手表,连顺手可取的钞票都没有动,摆明不是为了财物而来,唯一下手目标是市价约17000元的笔记本电脑,颇不寻常。伊能静说,这次她离台约一个多月,没想到家中会遭窃,“非常担心计算机内的东西会遭人利用”。

  很多人有将私密照片储存在电脑里的习惯,香港有部描述狗仔队为揭名人隐私而不择手段的电影《狗仔雄心》,片中狗仔队员甚至闯入名人住处,千方百计拍摄照片。警方表示,万一窃贼真的是狗仔队,是为了搜集伊能静的私人生活资料而犯案,就太过分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