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自诩亚洲标准美男 不关心房价自己亲手盖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佩斯自诩亚洲标准美男 不关心房价自己亲手盖楼
2010年03月04日 10:26 来源:北京电视台-《五星夜话》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舞台上,他曾是红透大江南北的“喜剧王”;生活中,他的言简意赅常被误解为“玩深沉”,年过半百又看过大起大落后,他为何只对一事如醉如痴?在3月4日晚22:05播出的《五星夜话》中,陈佩斯携《老宅》主创做客栏目组,五星台上妙论“二子”的活法儿。

陈佩斯“自诩”拥有“亚洲标准美男身材”

  虽然陈佩斯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是通过他一部部脍炙人口的小品,但所有到场的观众都习惯亲切的称呼陈佩斯为“二子”,时隔多年观众仍对《二子开店》中陈佩斯的形象津津乐道。对于当年为何起“二子”这个名字,嘉宾主持那威把陈佩斯口中“二子表示身份不高也不低”的说法解释为其“中庸”的人生哲学。陈佩斯的光头形象深入人心,在节目中他还调侃自己称“人都要展现自己最美的地方,所以剃光了是我最美的形象。”

  在观众的印象中陈佩斯总是一身中式衣服,很少看到他穿西装的样子,但在本期节目中陈佩斯“自诩”拥有“亚洲最标准美男身材”,并“暗讽”那威是中国古典美的版型。对于曾经有报道中提到的那件“自己穿了16年”的毛衣,陈佩斯在现场解释称那件特殊的毛衣是自己走穴时经常穿的一件衣服,他曾穿着这件衣服养家糊口、脱贫致富,对这件衣服有着很深的感情。陈佩斯在节目中还半开玩笑的表示,没准哪天好搭档朱时茂缺钱他还会穿着这件衣服继续走穴。

“富农”陈佩斯最爱开拉达和交警聊天

  “自诩”拥有“亚洲最标准美男身材”的陈佩斯曾经和好搭档朱时茂一样很喜欢打高尔夫,但因为种种原因改成了绿色有氧运动——慢跑,而在拍戏忙碌时陈佩斯则把拍戏当成了一种健身方式。

  房价是很多老百姓关心的话题,可陈佩斯住的房子却是自己亲手盖的!在节目中,陈佩斯追忆了自己年轻时下乡盖房的经历,也讲述了自己在山上盖房时经历的种种磨难。不过一向乐观的陈佩斯笑称自己那会是“富农”,经常开着自己的拉达车在进城的路上和交警聊天。

  谈到自己多年的演艺经历,最让陈佩斯难忘的还是84年春节晚会上和朱时茂一起演的小品《吃面条》,而《吃面条》也开创了“小品”这一舞台艺术的先河:“84年春节晚会我本是被姜昆邀请去做主持人,见到姜昆后我向他推荐了我和朱时茂的哑剧,后来和几位老师反复切磋,《吃面条》作为中国的第一个搬上荧屏的小品才得以和观众见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