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友曝光刘谦肉麻短信:想你想到快疯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绯闻女友曝光刘谦肉麻短信:想你想到快疯狂(图)
2010年03月04日 16:45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此图为刘谦发给许颂的手机短信截图,其内容为:我想你想到疯狂啊!!!!我要我的小颂颂!(许颂方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本报独家报道“绯闻女友出面炮轰刘谦对感情不认真”的消息,引起不少关注。有人质疑许颂只是借刘谦炒自己的人气,也有一部分网友谴责刘谦不该在艰难爱途中抛下女友。昨日,许颂一方再次向记者曝光“刘谦”发给她的传情短信,欲以此否认炒作。其经纪人兼好友韩吉说,类似的短信他们还有百余条,也有刘谦与许颂的MSN聊天记录,足以证明两人恋爱过。

  短信中爱意泛滥的发送者真的是刘谦?刘谦经纪人何先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称,短信有造假的嫌疑。

许颂拿出肉麻短信“我要我的小颂颂!”

  台湾女艺人吴佩珊让周杰伦身陷“初夜门”,有台湾媒体称周董昨日已间接承认此事。刘谦与许颂之间是否也会以此收场?韩吉痛批刘谦对待感情不认真,一时间令刚刚在虎年春晚上承受过揭秘之痛的刘谦再次卷入漩涡。昨日,许颂一方提供了一条发信人显示为刘谦的短信,其内容为:“我想你想到疯狂啊!!!!我要我的小颂颂!”虽三言两语,但颇为肉麻。而短信时间则显示为2009年8月25日23:44。记者随后查了一下刘谦去年8月份的行程安排,据资料显示,8月份刘谦一直忙于内地演出。16日在江西参加发布会,25日、28日和30日,分别在常州、武汉和西安忙巡演。而短信所显示的8月25日正是刘谦参加常州巡演的日期,演出后刘谦还曾做客常州的中吴网接受访谈。

刘谦经纪人:短信是假的两人不可能再做朋友

  昨日,当记者再次致电刘谦经纪人何先生时,针对前一天爆出的“合同风波”,对方先对记者说由于自己目前在北京出差,居住地网络打不开,并不能看到记者发过去的合同样本,所以上面的签名是否是刘谦本人签署,暂不好确定。而针对这条更为劲爆的短信,当得知内容后,何先生表示不排除短信造假的可能。“刘谦和许颂的事,去年刘谦走红后台湾媒体就炒过一次,今年这个事又被爆出,对方是在搭刘谦的顺风车,这种做法挺不高明的。他们之前确实吃过几次饭,也许以前是朋友,现在也是,但这件事之后不可能再是朋友了。而我们也不会随风起舞去炒这件事。”刘谦经纪人回应道。 (记者 娄跃星 张少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