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做评委扮老江湖 脱衣四人服侍自曝爱当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做评委扮老江湖 脱衣四人服侍自曝爱当官
2010年03月09日 08:54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新娱乐、东方卫视家庭才艺真人秀节目《全家都来赛》全国十强挺进赛第一场落下帷幕。曾经的影坛一姐刘晓庆前来担任评委会主席,她笑称自己喜欢当官;同时她确认今年将再次与姜文携手拍电影《上海王》,不过暂时拒绝透露再次合作的具体细节。

  刘晓庆身穿白色燕尾服,比起前段时间,近六十岁的她身材苗条了很多。据她博客透露,这是因为吃鸭脖子噎着了,吃了近一个月的流质,故此消瘦很多。对于此番担任评委会主席,她笑说这个称谓很好,“我比较喜欢当官,而且要当公平公正的清官。”现场的她神采奕奕,扭秧歌式地领跳开场舞。当然比起同龄的台湾艺人高凌峰现场开跳,刘大姐的可是事先录制好了的。

  被主持人称作“影视一姐”的刘晓庆,当日排场也相当大,带了三助理和一化妆师前来。比赛现场刘晓庆想脱掉外套,坐在台下的四人几乎同时上前帮忙。“评委会主席”刘晓庆也相当敬业,不时和其他四个评委交流意见,不过自称喜欢当官的她却多次念错字,把表现念作“biaoyan”,又把选手容尔甲读作容巴甲。

  另外,接受媒体简短采访的刘晓庆透露,一直有意重演《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不过由于谢晋去世,这个计划也便暂时搁浅。此前刘晓庆在博客透露将与姜文再合作,昨日她肯定地表示,今年两人的确将携手拍摄电影《上海王》。刘晓庆姜文1986年因合作出演《芙蓉镇》结缘,如果这次再合作,将是两人二十多年后的再次银幕再遇。对于剧情、角色等具体细节,她则以“只谈节目不谈其它”为由拒绝透露。刘晓庆前段时间与情人阿峰、助理易钢的三角恋情闹得沸沸扬扬,有记者委婉问及,她如何看待这些报道,坦言经常上网看八卦新闻的刘晓庆说,“我看自己干吗?我都是看别人的新闻!”之后记者再问她是否介意看到自己的八卦新闻,她说,“当然很介意的啊。”

  随后刘晓庆表示不接受专访了,主办方工作人员再三沟通,刘晓庆一副老江湖的口吻“教训”工作人员不懂规则,“这个你就不懂啦,跟他们(记者)说了,第二天见报的肯定都是八卦的东西,跟这个节目没一点关系的。”(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