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接商演捞金办杂志 出演网络写手被赞有镜头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寒接商演捞金办杂志 出演网络写手被赞有镜头感
2010年03月09日 11:03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寒因为办《独唱团》而拿出了家底,但办杂志就像填无底洞,再多的钱投下去,也听不到一声响。于是韩寒不得不放弃之前的原则,在博客上高调宣布接受商业活动的邀请,以此赚钱养活杂志。就在这个当口,韩寒在胡戈新片《宅居动物》中饰演了一个重要角色,网上立刻有人说,韩寒商演终于跨出了第一步。但是昨天在对记者回应此事时,韩寒说,因为和胡戈是好朋友,他根本就没提钱的事,最后又泄气地说,不指望商业活动赚钱。

  胡戈的《宅居动物》这几天在网上流传,韩寒在其中出演一个网络写手,网友惊奇地发现韩寒演得还挺专业,很具镜头感,将那个网络写手上网发稿的困惑表现得淋漓尽致。其实明眼人一看便知,《宅居动物》实实在在地是某网站的品牌宣传片,里面植入了大量广告。既然是宣传片,也难怪有网友感叹,韩寒为了支撑《独唱团》,终于跨出了商演的第一步。可韩寒却觉得很冤枉,“我这纯粹是友情出演,没拿到一分钱啊!”据悉,这已经不是韩寒第一次友情出演,1年多前,他也在《三联生活周刊》主笔王小峰的片子《你丫真狠》里露了几秒钟脸。(生活新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