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号召年轻人多运动 倡导“运动生活”新形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号召年轻人多运动 倡导“运动生活”新形态
2010年03月09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3月9日电 著名艺人周杰伦9日下午接受采访时说:“运动可以让人永远充满活力,永远有为之努力的生活目标,因此我要号召年轻人,积极行动起来,参加各种运动,不断增强生活的信心!”

  周杰伦说:“德尔惠携手网球、登山、帆船三项运动,将运动与生活联系起来,建立一种阳光、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我感觉很有创意。因为生活里有音乐,有运动,大家的生活才更丰富,更精彩。”

  出道十年,周杰伦在两岸三地已经是一个神话。作为一个艺人,周杰伦不只是音乐创作上有其独特魅力,还因其爱好各项运动,而开创出自我的风格。周杰伦精于音乐,热爱运动,并将二者结合,这种生活正是德尔惠倡导的“运动生活”。(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