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隆醉驾肇事遭信任危机 粉丝团发表声明谴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穆隆醉驾肇事遭信任危机 粉丝团发表声明谴责
2010年03月20日 08:1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穆隆醉酒驾车肇事

  在看到阿穆隆接受浙江卫视采访的视频后,阿穆隆的粉丝团“阿童木”们也以“阿穆隆全球后援会”的名义,在其官方贴吧中发表声明,表示了他们的愤慨,“无论什么样的情感,都不能替代生命的重要。阿穆隆是我们热爱的艺人,但不代表我们会无条件无原则地支持他的任何行为。作为一个社会人,我们同样愤慨阿穆隆在事件中的各种违法行为,并且予以谴责,并且希望阿穆隆直面人生,接受法律公正的审判”。

  这些歌迷也表示,几年来风雨同行,他们不仅仅是阿穆隆的粉丝,更是他生命中的朋友和家人。“‘阿童木’在此也以朋友的身份,对受害者表示最诚挚的道歉,衷心希望阿姨能尽快康复……生活还将继续,我们仍旧一路手牵手,向前行”。

  粉丝

  情感不能替代生命的重要

  阿穆隆醉酒驾车撞人后逃逸,事件曝光后,其作为歌手、艺人的个人形象和诚信大打折扣。

  网友直斥阿穆隆“撞车逃逸,太没人性”,阿穆隆粉丝团“阿童木”也以“阿穆隆全球后援会”的名义,在其官方贴吧中发表声明,表示了他们的愤慨,“无论什么样的情感,都不能替代生命的重要”。

  事件发生后,绝大多数网友都认为阿穆隆这次错了,而且错得很严重。有网友表示,“即使是普通人,交通肇事后逃逸,都是令人不齿的行为。作为一名艺人,本身就要以诚信服人,明星偶像更要敢于担当。”一位名为“闪亮穆穆”的网友发表一篇题为《时光可以倒流》的帖子中,直言“阿穆隆给蒙古人丢脸”,“忘记了身为一个蒙古男人,草原上那些响当当的名字都在为你感到羞愧”。

  还有网友直斥阿穆隆:“酒后驾车者就是对别人的不负责任,也是对自己对家人的不负责任。撞人后驾车逃逸,突破了人类道德底线,简直是没有人性的表现!”

  网友

  撞人逃逸太没人性

  好友 替他也替受害者家属难过

  作为同属天娱旗下的艺人,偶像组合至上励合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均为阿穆隆的事故表示十分惋惜,成员们也表示曾希望到杭州去看望阿穆隆,至上励合的队长张远说:“替他也替受害者家属感到难过。”   (记者赵丽 实习生郭妙)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