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质疑阿Sa离婚内幕 比基尼泳装引发的"杯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质疑阿Sa离婚内幕 比基尼泳装引发的"杯具"
2010年03月30日 13:50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7日晚,从未在公开场合拍拖的郑中基和阿Sa这次高调宣布离婚,也是为了做一个了结。从网上大致流传的几种看法中,郑中基太花心被指是与阿Sa分手的直接导火索。对此网友在博客中作出3大猜想。

猜想1:阿Sa吃了多年醋只因郑中基太花心?

可信度:★★★★

  对于这场离婚,外界猜测最多的便是由于郑中基太花心,到处拈花惹草,令阿Sa心灰意冷。早在2005年5月,郑中基就被拍到与女化妆师Karry在巷子里拥吻的照片,之后郑中基知道自己不对,随即以《无赖》这首歌向阿Sa忏悔。但在3个月后死性不改,又带妙龄少女回家一度春宵,可以看出花心传闻并非空穴来风,难怪早前有报道称郑中基与阿Sa分手因为去年阿Sa在其房间无意中发现了其他女人的比基尼泳装,成两人离婚导火线。

  爱情如果没有了忠诚,即使一直维持下去也早晚会过保鲜期,对于双方来说反而是负担。对于艺人来讲,只有不断地努力工作,才能继续维护自己的公众健康阳光形象。这次离婚,郑中基在个人问题上多次出轨闹绯闻,花心是引发离婚的最大导火索。

猜想2:恋情转为地下减少曝光率

可信度:★★★

  另有网友发博表示,当初之所以要隐瞒婚讯,主要是因为阿Sa一直以来的粉丝群体都是学生为主,定位也走清纯路线,所以势必要隐瞒婚讯。如今宣布离婚的消息,刚刚走出阿娇不雅照伤痕的Twins再度蒙灰,已经有不少网友开始抵制她们即将举行的演唱会,甚至狂骂阿Sa隐瞒婚讯。因此为了减少负面新闻的继续蔓延,郑中基与阿Sa决定采取迂回战术,暂时减少曝光率,先把恋情转入地下,等风声过后再继续。

  就像去年娱乐圈最热门的华仔与朱丽倩已婚的新闻,从早前的否认,到含糊,到默许再到被狗仔队揭穿老底,华仔挤牙膏的方式终于被挤完了。而其十多年来健康、阳光的形象也一度跌入谷底,虽有粉丝力挺,但仍对其自身事业影响不小。郑中基作为金牌大风的贵公子和英皇的天王级艺人阿Sa,此时正是避其锋芒的时候。

猜想3:阿Sa甩阿基为Twins重组铺路?

可信度:★★

  据前英皇员工爆料,这场风波从6年地下婚姻被踢爆到二人高调宣布立户,正好10天,想必是为了Twins重组做好铺路,两人正好把恋情转入地下。该员工表示,在阿Sa宣布“基Sa恋”终结当日,她在《明报周刊》的同学曾致电郑中基询问真相,当时郑中基说:“不要相信谣传。 ”但事隔一天,郑中基又对围堵在门口的港媒承认已分手。据她透露,郑中基对阿Sa非常好,他手臂上还有阿Sa英文名的变形文身,两人虽然已冷战了一段时间,但没走到分手那一步。她还认为阿Sa突然宣布分手背后有英皇操控的因素,“现在Twins重组,对组合来讲是最后一次机会,阿Sa一定要再帮阿娇一把。英皇不希望媒体把视线集中在阿Sa恋情上,如果阿Sa恢复单身,媒体自然会把焦点集中在组合本身了。 ”(齐书勤)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