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再交富豪新男友 曾被选接班周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芳菲再交富豪新男友 曾被选接班周涛(图)
2010年04月04日 05:3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芳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受贿案庭审近日告一段落。央视女主持刘芳菲亲自为案件作证,她表示自己与王益曾经作为男女朋友交往。

  近日,记者致电央视文艺中心的一位知名导演,他曾和刘芳菲共事,他称:“刘芳菲前几年在央视本来有很好的发展,曾一度被文艺中心定为周涛的接班人,那好像是2006年、2007年的时候,刘芳菲是典型的才貌双全的主持人。”

  据悉,刘芳菲目前仍然正常工作,并未受到影响。

  刘芳菲现任男友是富豪?

  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发现刘芳菲。当天上午十时半左右,在取行李的转盘机前的人群中,记者发现了刘芳菲,她素面朝天,挽着发髻,穿着皮大衣,挎着时髦皮包。刘芳菲一边等行李,一边不停与人通话,她浅笑盈盈,在机场车库她上了一辆奥迪A8轿车离去,半个小时后汽车来到了东三环路边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该公寓车库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刘芳菲确实住在这里,刘芳菲被爆出与王益的关系后,记者曾跟拍过她,当时她住在白家庄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而一年多后她已搬了新家,这是否也暗示她开始了新生活?

  将近下午一时左右,那辆到机场接刘芳菲的奥迪轿车回到了她的公寓门前,不一会刘芳菲和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年轻帅哥出现在记者眼前,帅哥和刘芳菲默契地上了奥迪轿车离开了公寓,他是否就是刘芳菲的现任男友呢?他和刘芳菲乘坐的奥迪A8轿车价值百万,并配有专门司机,可见此人身家实力不容小觑。 (现代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