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谈环保经:曾为节水十几人轮流上厕所冲一次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谈环保经:曾为节水十几人轮流上厕所冲一次水
2010年04月04日 10:1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日下午,成龙专程从美国赶到北京录制公益歌曲《饮水思源》为南方干旱灾区人民打气,词作者王平久和曲作者严丹丹到场。整个录音过程成龙表现得一丝不苟,还现场向媒体分享自己的环保理念。

  成龙称自己是一个很懂得爱护环境的人,20年来他一直坚持自己的环保理念:“不管走到哪里,我总是教育成家班的人要爱护环境珍惜水源。前些天我在威尔·史密斯家吃饭,用餐完毕临走之前我告诉成家班的人,‘我们开始行动,每个人去院子里找一棵自己喜欢的树,把没喝完的水浇上去。’得知我们的用意后,威尔也很赞同,他向我表示今后也要带动家里人这样做。还有一次跟碧昂斯的老公Jay-Z一起喝茶,他看到我这样做也觉得很不错。”

  说到尽兴处,成龙还自爆曾有过与十几个工作人员集体轮流上厕所后冲一次水的经历:“中国有十三亿人口,如果平均每个人一天上3次厕所,那要冲多少次水啊?所以我每次去厕所的时候都会挨个儿问成家班的人,‘谁要上厕所赶快来!’大家一起上厕所最后一起冲水,这样就可以节约很多水,我试过最多的一次有11个人一起上厕所冲一次水,反正都是男孩子,没有什么。” (晓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