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公开表示支持"隐婚" 低调称感情是私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公开表示支持"隐婚" 低调称感情是私事
2010年04月11日 13:2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黄奕现身上海,出席“接力中国青年精英协会首届‘未来之选’榜单发布”媒体见面会。身为“奕动体育专项基金”的发起人与创办者,黄奕昨日现场与“接力中国”的第二代精英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高调为自己的慈善基金拉赞助、找伙伴、做宣传。但当记者问及黄奕与金融才子姜凯的婚事时,黄奕则以“私事”两字不予回应。

  谈慈善:用行动证明一切

  自从“国际章”陷入“诈捐”风波后,明星们对慈善捐款都心有余悸。前段时间“甘霖行动”启动仪式的现场,就出现了明星不愿露面找人代捐的现象。在随后的一系列旱灾捐款活动中,明星们也生怕被“章”台风扫到尾,而纷纷在网络上晾晒自己的捐款发票,以证明自己确有捐款。

  众明星对慈善避犹不及,但黄奕却在此时迎风而上,办起了“奕动体育专项基金”,她表示:“不能因为别人出问题了就不做慈善,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情还是会坚持去做”。虽说如此,黄奕的 “奕动基金”还是受到了章子怡“诈捐门”的影响而遇到诸多不顺,“很多人对我们不是很信任,觉得我们是在作秀,对每一笔善款的去向也有怀疑。 ”对此,黄奕表示要借用媒体之力来为自己的慈善之举验明正身,“找媒体过来就是希望让观众看到我们在做的每一件事情,对我们监督的同时也能认可我们的慈善行为。我相信只要是对的事情就不怕一些不公正的报道,我可以通过行动来证明我所做的一切。 ”

  黄奕表示自己会及时在网络上公布善款的账目明细和资助去向,她不避讳这些慈善之举有“作秀”之嫌,甚至希望媒体对其“过分关注”:“我做这一切的目的就是希望能筹得更多的善款来帮助更多的人,所以媒体的关注是一件好事,通过媒体的渠道能让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我们,支持我们的慈善事业。 ”

  谈结婚:感情是个人私事

  与高调宣传慈善相比,黄奕对自己的婚事低调至极,但却保密不够。自去年夏天爆出“闪婚”一说后,媒体与网络上关于黄奕的婚事传闻不绝于耳,而黄奕也在流言中不得已承认他与金融奇才姜凯已经订婚。前段时间,有媒体在探班电影《叶问前传》时意外发现黄奕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硕大 “鸽子蛋”,当时黄奕用“电影道具”搪塞过去。但在另一边《越光宝盒》的剧组中,又出现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称黄奕和姜凯早已结婚,并表示这个消息在剧组中早已人尽皆知。

  昨日媒体见面会上,黄奕的婚事自然受到在场记者的集体关注,但无论是直接发问还是旁敲侧击,黄奕仍对自己目前的婚姻状况守口如瓶。她表示结婚是她个人的私事,“希望媒体不要再反复揣测或作不实报道,还是请把对我的关注放到我的演艺工作和慈善事业上来。 ”记者也注意到,原本戴在黄奕左手无名指上的结婚戒指已被一枚精巧的小指尾戒代替,显然黄奕有意回避“已婚”之说。

  虽然避谈自己的婚事,但黄奕却坦诚表示自己支持“隐婚”:“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没有必要把结婚、离婚、分手、复合都诏告天下,作为一个明星属于自己的空间已经很少了,所以我希望这一段还是能自己保护起来。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