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范冰冰"厌倦当山寨 杜绝和凤姐归为同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版范冰冰"厌倦当山寨 杜绝和凤姐归为同类(图)
2010年04月16日 10: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网络红人“凤姐”为了出场费在选秀节目《花儿朵朵》的两个赛区间来回折腾的消息,可谓是拉开了今年各卫视歌唱类节目的火爆开场。虽然昨日又传出凤姐退赛的消息,不过已经给原本就话题不断的节目带来更多笑料和卖点。无独有偶的是,昨日记者获悉,在网上依靠外貌极似范冰冰而走红的“男版范冰冰”孔铭,也参加将在4月3日开播的福建东南卫视的跨海峡音乐节目《星光大会》。当记者采访这位网络红人,问他是否也像凤姐一样,是拿出场费为电视节目拉人气时,这位清秀男子连连否认,对于网友要他和凤姐PK的建议,孔铭称,自己还不至于归于凤姐的同类,这样的玩笑最好不要再开。 (张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