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产女图遭恶搞 真实照叫价略低王菲爱女李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产女图遭恶搞 真实照叫价略低王菲爱女李嫣
2010年04月16日 13:1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艺人赵薇在新加坡生女。和许多怀孕待产的女星不同,赵薇对自己这次当妈妈的经历格外低调,媒体们也是在孩子出生3天后才得知的消息。但似乎赵薇的低调并没能让她远离娱乐圈。昨日,某香港媒体更刊登了赵薇怀抱女儿的PS照,让远在新加坡的她也没能躲开烦扰。

  在这篇名为《赵薇狮城爆喜讯 剖腹诞女》的新闻中,该媒体通过盘点的方式,回顾了赵薇与老公的恋爱过程,并刊登了一张赵薇怀抱女婴的照片。照片中的赵薇神态安详,身着手术服抱着酣梦香甜的宝宝。乍看上去,似乎为赵薇本人,但仔细分辨不难发现,在这张照片中,产后的赵薇,身材不仅没有走样,还化着淡妆,PS痕迹明显。

  有消息指出,赵薇孩子的首张照片的授权费用高达100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仅次于其好姐妹天后王菲之女李嫣的首张照片价格。女儿身价高,赵薇的复出身价也水涨船高。有传周星驰新片力邀赵薇加盟,之前她拍《锦衣卫》时都只收300万元片酬,这次周星驰出价500万元,比之前高出足足200万元。(综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