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墨门"女主角晒奢侈品 曝与那英北漂生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泼墨门"女主角晒奢侈品 曝与那英北漂生涯(图)
2010年05月01日 08: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欣瑜向主持人大秀自己的各种奢侈品。CFP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京城第一名媛”赵欣瑜近日做客星空卫视《lady 呱呱》节目,这个因“泼墨门”而一举成名的话题人物并未过多谈及该事件的另一位女主角章子怡,而是在节目里向主持人大秀自己的各种奢侈品。该期节目大概5月中下旬播出。

  赵欣瑜为了录制这一期节目,特别花费四个小时做了一个潮到爆的发型。赵欣瑜把自己珍爱的收藏品摆满了桌子,一个外形另类的帽子,价格就要两万元左右,而一个爱马仕限量版的提包也要数万元,这样价格的物品比比皆是。

  赵欣瑜回忆起以前那些苦日子,因为她是歌手出身,与天后那英还是老乡,所以当年和那英一起北漂。刚来北京时,两个女孩在各个酒吧跑场,一场五元钱就很满足。两个人会把钱放到住处同一个抽屉里一起花,钱不够了就赶紧跑出去赚。有一次很拮据,就跟那英一起打算逃公共车票,两个女孩子打算等一开门就跑下去,结果门一开,自己跑出去老远,听到后面的那英喊:“我没跑出去!”

  提及轰动全国的“泼墨门”事件,赵欣瑜明显不愿过多的评述,只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是坏人,我无所谓,只要做人真诚就好。” (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