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爱女被追车款案落幕 弟子撤诉拒交代内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文爱女被追车款案落幕 弟子撤诉拒交代内情
2010年05月05日 15:4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五一”小长假前,侯耀文生前弟子郭晓小的代理人突然向朝阳法院提出撤诉申请,要求撤回起诉侯跃文大女儿侯瓒讨要“马6”购车款一案。经过审查,法院已准许郭晓小的撤诉请求。该案以郭晓小撤诉结案。

  出生于1984年的郭晓小是侯跃文的关门弟子。记者上午了解到,今年1月6日郭晓小诉侯瓒一案开庭后,经历了4个月的漫长等待,就在4月29日当天,郭晓小的代理人突然来到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申请撤回对被告侯瓒的起诉,并向法庭提交了撤诉申请。该申请目前已被法院准许。

  上午9时,记者拨打了郭晓小的手机,接电话的正是郭晓小本人,声音很小,听起来沙哑而慵懒,显然尚未睡醒。记者向他询问撤诉原因,他先是反问记者是怎么知道的,之后回答记者说:“我不清楚,我这几天一直在演出,这件事已全权委托给了律师。我现在正在休息,咱们以后再说吧。”随即,郭晓小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郭晓小的代理律师耿江浩。耿律师表示,鉴于侯瓒在1月6日的庭审中,认可了“马6”的购车款或是从侯跃文的遗产中或是从奠仪款中拨付的事实,所以郭晓小提出撤诉,25万车款问题将一并在遗产案中解决。(记者张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