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听周杰伦冷笑话发冷 母亲节送现金尽孝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若英听周杰伦冷笑话发冷 母亲节送现金尽孝心
2010年05月10日 09:46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若英为了《继续-给15岁的自己》MV,来到台湾新竹培英国中校园,与50位国中女同学一同合作。《继续-给15岁的自己》MV请来导演林书宇掌镜,以电影细腻手法进行拍摄。 中新社发 相信音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5月8日晚,刘若英“脱掉高跟鞋”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在上海大舞台唱响。在将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奶茶”不仅演唱了出道以来的众多代表作,还带来新专辑中的最新歌曲,让现场歌迷在“奶茶”温暖歌声中度过了感动的夜晚。

  演唱会结束后,“奶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同时她给本报题词,希望这次由本报主办的“脱掉高跟鞋”演唱会能够和沈阳的观众不见不散,这也是她第一次在沈阳举办个人演唱会。

关于恋爱谈恋爱要有共识

  问:奶茶,你最近有没有谈恋爱啊?为什么不谈恋爱啊?

  答:当我谈了恋爱,就开始被跟拍,然后就有人问,“奶茶,你什么时候结婚啊?最近有没有结婚的计划?”

  当我结了婚,又会传出各种各样的传闻,还会有报道说,我怀孕了。然后呢?“奶茶,你老公被拍到和别的女人出去约会,你被他骗了! ”

  以上是“奶茶”在演唱会上的自问自答,她模仿得惟妙惟肖,而这段完全符合娱乐圈的生态的对话,也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说起演唱会上这个自问自答的桥段,刘若英反问记者,你不觉得完全就是这样的吗?

  既然如此明白,那么刘若英是否还甘心情愿掉进这个怪圈里去呢?刘若英表示,舞台上说的几种情况 ,其实她平时和艺人朋友聊天都是同样的感觉,不过如此。

  刘若英说,自己身为艺人,得到了很多东西,所以自然要承担起作为公众人物的责任,任人提问、评说也算公平。不过自己谈恋爱的对象如果遭遇这种状况,就让这场恋爱很有困难度了。“最重要的是要有共识,不要让对方觉得不舒服。 ”

关于歌曲我唱的都是要表达的

  在演唱会上,刘若英引起共鸣最大的歌曲是《为爱痴狂》、《成全》等这些令人伤感的歌曲。刘若英本人对于感情的清晰认识,也是她被视作“知性女人”的重要原因。

  其实这些歌对刘若英来说,都是人生的重要经历。比如她自述自己在16年前高唱《为爱痴狂》,而今天她对人生已是另外一番感悟。“很多时候都是无法抓住的感觉,我们的歌曲其实抓住的可能是令人心酸的过程,但是我的歌都是过程很心酸,结果很正面。 ”刘若英说,“我也希望有不一样的歌出现,那就意味着有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出现,现在的歌大家爱听,我就继续唱下去,如果大家不爱听了,我也就不唱了,不过我觉得那是不可能的。 ”

关于鞋子她平时不穿高跟鞋

  身为女鞋的代言人,又在演唱会上号召“脱掉高跟鞋”,那么刘若英平时爱穿高跟鞋吗?“奶茶”说,其实她几乎整场三个小时都在穿着高跟鞋,很累。所以平时就基本不穿高跟鞋了。“女人的两种状态,这样交替很好。所以我要把舞台上的我和平时的我,脱离出来。 ”

关于母亲节她送妈妈现金当礼物

  母亲节到了,刘若英会为妈妈准备什么礼物呢?

  刘若英说,她已经提前送过礼物了。而当记者问她送了什么礼物时,刘若英干脆地回答:“钱”。

  原来,刘妈妈说过她什么都不要,而且老人家有现金是有安全感的,最后“奶茶”也就送了钱。

关于冷笑话她听冷笑话发冷

  有一个冷笑话——刘若英向周杰伦求爱被拒,刘若英追问周杰伦为什么?周杰伦说,奶茶,我喜欢优XX。

  原来,周杰伦是某款奶茶的代言人,上面这句话是周杰伦广告里的台词。不过这款流行在网上的冷笑话并没有把她逗乐,不仅是因为这个冷笑话很冷,而且她没有看过周杰伦的这个广告。不过这个冷笑话倒是把她的经纪人逗得哈哈大笑。

  刘若英认真地解释说,如果她正巧看过这个广告,那就是好笑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