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凤娇成龙被骂无良雇主 房祖名力撑:爸爸很义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凤娇成龙被骂无良雇主 房祖名力撑:爸爸很义气
2010年05月14日 08:0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香港媒体刊出“成家班控诉成龙无良、林凤娇刻薄”的报道,报道称,昔日成龙“左右护法”的卢惠光和段伟伦,自遭成龙炒鱿鱼后,卢惠光最终只获十万元不到的遣散费,失业多时现仍赋闲在家;而段伟伦表示自己是无辜遭辞退的,直斥成龙是无良雇主,对兄弟无情无义。

30年换得10万遣散费

  卢惠光于1980年开始在成龙身边做事,一直被视为成龙的得力助手。据香港现行劳工法计算,按卢惠光当时月薪25000元计算,应可以拿到50万的长期服务金,扣除强积金的雇主供款,起码仍可拿到30万元,但是目前卢惠光坦承收到的遣散费不够十万元:“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人炒,我想天见到这件事也会流眼泪,三十年就换来这十万元。”他还说自己有找成龙追问,成龙说这是接任“成龙影业”及JCGroup公司董事及秘书的林凤娇的决定。

被指破坏手下家庭

  2003年非典时期,成龙以“大个仔出去找事做”为由辞退了在身边十几年的段伟伦。段伟伦表示当日要即刻找第二份工,没时间跟他斤斤计较,“如果要计算,我们从来没有假期,没加班费,他是不是也要算给我们?光仔(卢惠光)离婚都是因为他,年三十晚不可以回家吃饭,年初一又要陪他拜山,不去就黑面。当日他公开讲话有他成龙一天,就有段伟伦同卢惠光,为什么这样对我们?对于成家班兄弟,他都没给机会,他怕我们走红会离开,所以很少找自己人拍戏,好多兄弟都有怨气。”

【回应】

房祖名:爸爸对员工很讲义气

  对此,作为公司CEO的房祖名直斥散播传闻者不负责任,并力撑爸爸说:“其实家里(事业)一直以来这么成功,是因为朋友和义气。我眼中所见爸爸对员工好好,是讲义气的。当年有车厂赞助爸爸,他都豪赠他们(员工),车牌都给了他们,这样都无人说一句多谢。”房祖名还表示对多名老臣子离职大感不舍,但解释一切要配合幕后大老板决策,并强调所有员工都在和平气氛下离职,有些到现在仍与父亲维持合作关系。

【链接】

林凤娇新政不得人心

  据报道,大嫂林凤娇的新政也很令员工不满,一位知情人透露了几条,新政1:每天要打卡,迟到一分钟扣5元;新政2:什么都要填表,打的士要事先批准;新政3:要省电费,晚点离开公司也不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