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抱别人 台湾艺人孙国豪涉伤害罪被起诉(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女友抱别人 台湾艺人孙国豪涉伤害罪被起诉(图)
2010年05月14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国豪涉伤害罪被起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台湾艺人孙国豪去年底在KTV内发现前女友与翁姓男子疑似有较亲密的行为,便与美国籍友人共同殴打翁成伤,台北检方昨天依伤害罪起诉孙国豪2人。

  去年11月29日凌晨4时许,孙国豪与友人相约到忠孝东路钱柜KTV唱歌,他坐在大厅内沙发区等候,突然看到林姓前女友与翁姓男子等人陆续进入钱柜,他不满翁与林有较亲密的行为,先由美国籍友人上前“熊抱”翁,将翁朝孙的方向推去。

  期间,翁姓男子被推到墙上,但是他奋力抵抗,被控制16秒后脱困,孙国豪见状上前以双手推倒翁。翁被友人保护进大厅旁安全门后的楼梯间,孙国豪与友人又冲进楼梯间攻击翁,造成翁姓男子右肩部挫伤、右锁骨骨折。

  孙国豪等2人均否认伤人,强调仅推了翁一下,不过检方根据现场录影监视画面、证词及孙国豪自称“翁明知林是我女友,还上下其手、搂搂抱抱…”认定2人有伤害动机与犯意。

  翁姓男子大呼冤枉,强调当时林姓女子喝了点酒有些醉,走路不稳,他在旁搀扶,没有上下其手。对此,孙国豪昨天没回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