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赴狮城喝赵薇爱女满月酒 称其眉眼似父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赴狮城喝赵薇爱女满月酒 称其眉眼似父母(图)
2010年05月14日 11:3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在新加坡喝完好友赵薇女儿的满月酒,陈坤昨日现身上海为某服饰品牌旗舰店的开幕仪式造势,同台的还有孙俪和方大同。蓄上了一撇小胡子,配上黝黑的肤色,一直“阴柔”的陈坤男人味十足。接受记者专访时,陈坤坦承去新加坡看望了赵薇母女,并称婴儿很漂亮,而妈妈赵薇则正在努力瘦身,“她很快会和大家见面的。”

  陈坤此次颠覆了其以往的忧郁风格,和其昨天穿的那一身休闲的优衣库服饰截然不同。当记者询问如何让生活中优雅的自己变得这么狠时,陈坤透露,秘诀在于打拳击。“我平时喜欢练拳击,练的时候就把靶子当成发泄的方式,我觉得这很大程度上帮助了我变狠,他们都说我打拳击的时候很狰狞。”对于是否被自己的狠吓到,陈坤坦言只看了一点片花,姜文还没有完全完成后期,所以,要等影片上映才能评价。

  不知是否感受了赵薇母女的温馨,让陈坤昨日心情大好,对于记者的提问几乎来者不拒。记者得悉,之前有网友目睹王菲于5月10日下午出现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而11日恰好就是赵薇女儿的满月时间,因此被认为是去喝好友赵薇女儿的满月酒的。

  陈坤昨天向记者证实了自己确实去了新加坡,“小孩子很漂亮,赵薇也特别好。”记者追问女儿像谁时,陈坤说:“都挺像的。”被问及是不是要当干爹,他开玩笑称这不是自己说了算的,要赵薇邀请才行。生完女儿不到一个月时,赵薇就曾在新加坡出席了设计师好友的活动,公开亮相,但当时其身材依然没有恢复,比较丰腴。昨日陈坤透露,赵薇现在已经在努力瘦身了,“很快会和大家见面的。”当记者追问其给赵薇和女儿送了什么礼物时,他一抬眼,回答:“我带了祝福去。”

  后又有网友看到赵薇带着王菲和陈坤在逛新加坡的爱马仕,再次证实了此消息的真实性。圈内有此坚固的友情,也让很多网友感叹不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