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大赞周杰伦很全面 心动欣赏周氏舞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大赞周杰伦很全面 心动欣赏周氏舞步(图)
2010年05月14日 11:5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选秀舞台上无数的“男版蔡依林”模仿着《舞娘》的婀娜多姿时,正版蔡依林忍不住站到了选秀嘉宾阵容上表示抗议,认为男人还是应该阳刚一些。昨天,蔡依林在沪出席东方卫视2010年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的启动仪式,一身深蓝色低胸短裙让其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显抢眼。心情大好的她对任何问题都来者不拒,在台上接受采访时大方评价前男友周杰伦是个“达人”,本报记者还独家了解到蔡依林在后台津津有味地欣赏了一段“周杰伦跳舞”的表演……

台前大赞周杰伦是达人

  尽管“小天后”蔡依林因为在这个人人都去拍电影的年代没有任何电影作品而少了许多关注,但选秀舞台上诸多男选手却集体“盯上”了她,频频把模仿蔡依林当做自己的才艺来展现。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总导演金磊表示,无法接受一个男人打扮成妖艳的伪娘,扭着腰肢在上海最大的舞台上为观众表演,“我觉得标准是一定有的,如果尺度把握不好就会变成选秀的悲哀,伪娘绝对不能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个性。”面对男人们竞相模仿自己的热潮,蔡依林有些不知所措,她表示,如果自己是选秀的评委,不会喜欢那些刻意模仿别人的选手。至于“伪娘族”,蔡依林坦言,无法接受,“很多男明星或者男生现在也会化一点点淡妆,但是我个人还是喜欢阳刚的男人。”

  蔡依林心目中的“达人”标准是怎样的呢?她说:“我觉得达人应该是非常有自信的,知道自己的优缺点,能够不断突破自己的人。”当记者追问她是否认为自己也属于“达人”时,蔡依林有些自谦,“我还在学习阶段,在不断地积累经验,应该算不上达人吧。”

  把自己划分在“达人”之外的蔡依林,对于前男友周杰伦和绯闻男友罗志祥的赞美倒是毫不避讳。当记者问及那两位是否是达人时,蔡依林坦然地回答道:“我觉得每个艺人都有自己很厉害的地方,像小猪和杰伦都属于唱歌跳舞很行的,当然都是达人。”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曾经被周董伤害得“体无完肤”的蔡依林,近来已经完全走出了那段感情阴影,能够坦然面对“周杰伦”3个字了,不仅此前被拍到两人打保龄球,甚至公然表示并不排斥与对方再有音乐上的合作。

幕后和“小周董”亲密接触

  台上自如面对有关周董的问题,幕后的蔡依林也毫不掩饰自己对周杰伦依然存有好感。本报记者昨日独家目击了候场时私底下的蔡依林。发布会是在下午两点半左右开始,而蔡依林中午11点多就到了,候场时遇到了为发布会暖场表演的男孩小宝。小宝跳了一段杰克逊的舞蹈给蔡依林看,蔡依林忍不住大赞“太好了”,一曲舞罢,她显然还意犹未尽,追问小宝还会跳谁的舞蹈,不料小宝给出的回答是——周杰伦。蔡依林丝毫没有尴尬,还继续追问”你会跳他的什么舞呢?”于是,小宝边唱边跳了一段周董的《本草纲目》,蔡依林看得目不转睛,很是投入,之后还主动要求与小宝合影,笑得像朵花儿一样。和“小周董”在后台的这段亲密接触,也被工作人员看在眼里,感叹“看来她还是很喜欢周杰伦啊”。

  此外,记者了解到,生活中的蔡依林丝毫不大牌,入住的是沪上五星级酒店的普通套房,两三千元人民币一个晚上,还不如此次东方卫视邀请来参加《中国达人秀》的合作媒体的领导所住的房间贵,据悉,媒体领导们住的是8000元一晚的锦江饭店贵宾楼。同时,东方卫视工作人员还透露,蔡依林此行非常配合和亲民,没有提出要酒店开设专用电梯等任何额外的要求,而且作为冠名商的品牌形象人出席的她,出场费也分文未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