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明日欢庆30岁生日 将和谢霆锋再拼一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明日欢庆30岁生日 将和谢霆锋再拼一女(图)
2010年05月23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Lucas和弟弟Quintus合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张柏芝还沉浸在二度为人母的喜悦中,现在又有消息指称,她选在12日剖腹产子,其实是在为了生女儿做准备。

  据港媒报道,张柏芝24日将度过30岁生日,老公谢霆锋也特地排开工作,明天将和老婆一同庆祝,预计26日才出发离港,开始再赚奶粉钱。张柏芝的经纪人则表示,现在她还在坐月子,只会有几个朋友来家里,和柏芝一起切蛋糕、吃饭。

  张柏芝生产前后,都和媒体大玩捉迷藏,低调入院、出院,连产期都一改再改,从原本的9日母亲节当天改为12日,不过现在传出,这她其实是经由高人指点,12日亥时出生的Quintus,命中注定有妹妹,且若非属兔就是属龙。

  之前谢贤才表示希望儿媳张柏芝继续生,张柏芝也曾透露想要女儿的心愿。据媒体报道,等张柏芝的身体复原后,将再和老公积极展开做人计划,希望很快就能替两个儿子添妹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