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进世博园宣传个唱 心情好透露下一步当主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进世博园宣传个唱 心情好透露下一步当主持
2010年05月26日 13:4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人逢喜事精神爽。即将于下月在台北开跑的周杰伦“超时代”全球巡演已敲定42场,再破个人纪录。昨日下午,周董现身上海世博园信息通信馆为内地巡演宣传,得知首当其冲的上海站和北京站票房传来捷报,周董笑得很是得意,还心情大靓地体验志愿者工作,为进馆游客发放观影设备,排队游客一边打电话召集亲友,一边惊呼:“那个真的是周杰伦吗? ”

  巡演不断破纪录

  周董的演出经纪公司巨室音乐的老总赵少威,昨日在媒体面前表现得尤为得意。在已开票的三个城市中,上海一个月内创下了1200万的票房,北京三天里卖了1000万,台北从两场加演到三场,一个半小时里全部卖完。香港原定七场演出已全部售罄。据悉,周董此轮全球巡演将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除去港澳台及内地二十多个城市以外,新加坡、马来西亚、曼谷、拉斯维加斯、旧金山、温哥华等海外华人集聚较多的城市也都被排进日程。

  周董表示打入欧美市场是他的下一步目标,“我还没拿过格莱美呢!”其实,周董也早就为此而铺垫,其进军好莱坞拍摄的首部电影《青蜂侠》计划于明年初在北美上映,配合海外巡演,更有助其打开北美市场。

  尽管话语间多了一份“国际周”的底气,但周董也很实在,“我英语不好,如果要出英文唱片还蛮难的。”他称在好莱坞期间,没人知道他是歌手,都以为他是来自中国的武打演员,“我有写电影的配乐给导演听,他说会考虑考虑,结果你也知道……”话没说完,周董自己先笑了。

  新专辑不求超越

  不少听过新专辑《跨时代》的人都评价周董变成熟了,从当初那个不可一世的狂妄少年,蜕变成不会飞的“超人”,现实中的周董一如音乐中的他学会坦诚、妥协和忍让。

  近两张专辑销量大滑,成了许多媒体攻击周董人气下跌的佐证。周董也并不避讳专辑难卖的现实,“我只希望最后的销量不要输给《魔杰座》就行,毕竟现在整个唱片大环境就这样。”“只是维持了之前的水准。 ”他中肯地评价自己的新专辑,“至今最值得我骄傲的专辑还是《范特西》,所以我后来又出了一张《依然范特西》,就是告诉大家,那是一个超越我自己的标准。 ”

  下一步想当主持

  在出道十年后的今天,有人称周董该别无所求了,他竟害羞地笑笑,“没有啦!我还想要做主持,我演员、导演都尝试过了,现在就主持还没碰过。 ”

  但让周董矛盾的是自己的口才不好,话也不多,真要上台一定会冷场,“我想还是做音乐类型的访问节目好了。 ”周董的每一次尝试似乎都相当偏爱影视圈,“这叫越挫越勇”。他透露说,此番去好莱坞拍戏,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寻找投资商,将他的《熊猫人》拍成电影版,“我承认《熊猫人》没有预期的好,但我不能就这样放弃。影视这条路走得很辛苦,但我还是会走下去。 ”

  昨天心情大靓的周董不但在记者面前笑侃自己的作品,对于一向避之不及的绯闻也来了一番含沙射影的回应,“现在新人很多,但成名一定要通过正确的渠道,不怕大家不注意你。我每年都要出来回应这些事情,我也很累。”周董甚至还搬出了“蔡同学”,“那个时候说我因为蔡同学,和罗志祥闹不开心,我前两天去上了罗志祥的节目,大家以为我们又和好了。我是一个不喜欢解释的人,但有时不做澄清,又怕别人误会。 ”记者 李佳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