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录节目回忆三年前“艳照门” 洒泪感谢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录节目回忆三年前“艳照门” 洒泪感谢支持
2010年05月26日 14:4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娇3年前主演的电影《出水芙蓉》即将于7月9日上映,这是她“艳照门”后正式复出。日前,阿娇在北京录制节目时替导演刘镇伟庆生,回忆起3年前艳照事件后打电话给导演祝贺生日的情形,忍不住落泪,感谢刘镇伟在她人生低谷时给她机会。

  刘镇伟现场透露,两年前的生日他在加拿大度过,根本不知香港发生了什么事情。“当天早上阿娇给我打来电话,很开心地祝贺我生日快乐。电话里她一如既往地活泼开心。直到晚上我跟朋友一同吃饭庆生,才知道香港发生了‘艳照门’,才知道她已经跌入地狱。发生如此大的事情,阿娇给我来电不但只字不提,反而更乐观地向我问好及祝贺,怎令我不心痛!”说到这里,旁边的阿娇已经泪流满面。刘镇伟则慈父般揽住阿娇的肩膀,向观众说:“这就是阿娇,我认识的阿娇就是这样一个善良、令我心疼的女孩子。”阿娇则感谢导演在她人生低谷时给她机会:“《出水芙蓉》的合作,令我跟导演之间产生了一份亲情,在他身上我学会很多,直到今日我都不会忘记导演如何支持我以及给予我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