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选手张天野受歌剧女王影子大赞:你的脸很坚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选手张天野受歌剧女王影子大赞:你的脸很坚定
2010年05月26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天野(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比赛已经角逐出了全国300强,各个赛区的优势选手也都被媒体各界所关注,而因“伪娘”两字被炒红的快男刘著被遗憾淘汰,因此沙赛区酷似美国当红剧《越狱》男主角斯科菲尔德,有着“型男”之称的热门选手张天野格外受到注视。他的创作力搏到众人的认可,年轻、活力、创意似乎在他身上找到了完美的结合。太多的光环围绕着他,一句话“简直太有型了”。

  记得在全国300强的晋级赛中,张天野超强的舞台渲染力深深的打动了争议声最大的评委影子老师,影子老师在看完张天野的表演后利马流露出了内心的真实感想,用自己最发自肺腑的话总结了舞台上的张天野,用一句“你的脸是我一个人的时候常常不由自主的浮现出来的一张脸,有种很坚毅的美、力量的美,很坚定”,评价虽然简单,但却是对张天野最大的肯定和支持。也正是因为影子老师的这句话让更多的人记住了这个20出头的东北男孩,记住了这个积极乐观的阳光型男。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