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著大牌架势十足 采访禁提"伪娘""变性"敏感词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著大牌架势十足 采访禁提"伪娘""变性"敏感词汇
2010年06月02日 10:3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星空卫视力邀刘著出席女性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在反复确认过节目不会提及“伪娘”、“变性”等敏感词汇并提前亲自审核了采访提纲之后,刘著才表示同意参加,但要求节目组除负担他与父亲的飞机票和住宿外,还需支付1万元费用。主办方还派出专车接送,大牌架势十足。

  但据了解,刘著最后并未如愿获得高报酬,可还是交足货在节目上极力张扬自己的个性,刘著透露他从来不上公共厕所,要上也是憋着回家上。谈及感情,刘著表示得看缘分,还透露吴彦祖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主持人天心问及“如果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和可爱的男孩子同时追求你,你会选择哪一个?”刘著笑着说:“我都要啊。” 节目将于6月11日播出。 (记者 何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