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台变性艺人利菁离婚 节目偷摸男星老公发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台变性艺人利菁离婚 节目偷摸男星老公发飙(图)
2010年06月09日 08:5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S在《康熙来了》节目中飞扑男艺人以及各种呛辣言论常引人非议,节目效果与社会观感的尺度拿捏确实是艺人得经常面对的问题。同样身为麻辣“人妻”,变性艺人利菁坦言私下也曾被老公许育仁要求“节制一点”,恩爱8年的老公更首次说出“离婚”二字,利菁听了之后大哭一场。

  身为《麻辣天后宫》主持人,利菁的麻辣指数也不低,她就曾在录像时为了多给男艺人安东尼曝光机会,经常对外貌和老公一样清秀的安东尼多些互动,像是摸手等亲密举动,但她解释都是“节目效果”。

  利菁近日工作到很晚回家后,依然还忙着准备隔日的工作,老公看了之后就跟利菁摊牌,表示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结婚前两人虽然不是很有钱,但是生活中充满爱,现在利菁只有工作,没有爱,让老公备受冷落,而感到不满。当场利菁也回说:“但这是我要的,我已经这么累,怎么不放过我呢?”

  事后利菁表示:与老公这次吵得这么凶,而且也首次听到老公提出“离婚”的字眼,让她傻眼,也大哭一场。不过对于老公要求她辞掉手头上的节目,利菁也表示目前主持的节目,无法说辞就辞,而且还有新节目在谈,老公是心疼她工作这么多,身体根本无法负荷,她每天都要吃大约40颗的药丸,感觉自己快变成“生化人”。

话你知

“小老公”一往情深

  利菁和小她14岁的老公许育仁交往5年,结婚8年,属于一见钟情。老公在念大四打工时,她因为逛街结识,他去当兵也没“兵变”,一放假就跑来找她。两人感情一直如胶似漆,每当她饱受外界攻击与流言缠身时,老公总是力挺。最让她感动的是,另一半在3年前的睡梦中被她摇醒并告知“变性”一事,老公的反应竟是:“那是你的过去,关我何事?你为此受过苦,我当然要更爱你!”婆婆也说话了,说:“那是她以前的事,我不介意!”(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