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诞生全国61强 人气王师洋神奇复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诞生全国61强 人气王师洋神奇复活(图)
2010年06月09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6月9日电(记者 邓霞 周凌)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突围赛8日晚全部结束。由于主办方临时增加了一名复活名额,人气王师洋借此成功挺进快男全国61强。

  “小鹌鹑们看好了,丹顶鹤们要起飞了!”师洋在快男全国300强见面会上的一句惊人之语给他制造了意想不到的麻烦,也导致快男爆发一场围绕“谁才是小鹌鹑”的口水战。师洋更被某选手在突围赛的直播中隔空叫板,指其“唱功垃圾”,“不配称为丹顶鹤”。

  也许是受“鹌鹑门”的影响,当晚的突围赛中,师洋一扫往日高调作风,改走中规中矩路线。头顶红色小礼帽、身着亮片黑外套、搭配一根玫红色的系腰带的师洋在首轮比赛中演唱的了一首笑闹全场的《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尽管获得评委彭佳慧的偏爱,但并未因此顺利晋级。首轮待定的师洋在第二场复活赛中仍未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没有出现在60强的大名单之中。

  然而,戏剧性的是,在宣布完四名复活选手后,评委团鉴于300强选手实力太强,决定临时增加一个复活名额,而这个名额就给了已遭淘汰的师洋。完

  附:全国61强名单

  张建波、白潮洛蒙、柯皓然、徐嘉苇、冯立淼、刘心、潘润、王子、刘宇超、陈宇、玉米提、赵恩世、崔钧儒、张天野、张承、姜潮、李霖辉、delay组合、浦洋、尹振阳、樊博、邓宇、邓入比、武艺、梁凡、徐磊、林郁杰、魏一宁、张沛、张诗钟、王珂琪、卢致亘、王睿、李行亮、李胤、陈杰、方正、赵雷、朱帅、谭杰希、吴俊余、李光、马丁、陈骁、赵帆、徐博杰、李炜、张鑫、陈翔、林嵬、姜续昌、王野、侯志斌、张腾、牧羊人组合、徐林、王矜霖、A-show、李雪岩、侯懿航、师洋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